高级英语教研室举行2017年专八真题试卷分析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21

 为了有效提升学院专八过级率,提升教师在专八辅导中的教学水平,4月12日中午在A117教室,英语系高级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了基于2017年英语专业八级真题试卷的分析研讨会。其中,冯春灿老师基于2017年专八作文的要求变化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向与会教师一起探讨了作文要求变化对于写作教学新的导向问题。来自翻译系的徐英老师义务承担了2017年专八考试的翻译部分讲解,详细论述了学生在翻译中的常见错误,提出了基于学情的应对策略。

 宋德生、陈霞两位老师承担了阅读部分的讲解任务,并与到会教师一起研讨了阅读理解客观选项中的题干考点与主观题的解答要点。王勇教授负责讲解了改错部分的题型,对于每个改错知识点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并提出了如何引导学生进行有效改错的措施。王敏老师承担了听力部分的讲解,提出了在高级英语课堂上进一步嵌入听力训练的建议。

 结束后,与会老师同时就相应的题型和高级英语课程教学中的嵌入问题,进一步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有效的教学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