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51

4月10日下午,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7人在院长卢杰的带领下来我院调研,学习交流。英语学院院长余卫华,副院长杨爱军、东方语言学院副院长刘林利等在A208会议室接待了卢杰院长一行,并进行学习交流,来自英语、德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等系部的教师参加交流。

  在近2个小时中,双方介绍了自己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分享了教学管理、实践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内容和经验,使双方受益良多,大受启发。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外国语学院更是对我校语言类各学科与专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希望双方以后能够经常保持联系,进一步拓宽交流途径与方式,把握机遇,共同发展。

  会后,双方同一语种教师还进行了单独更深入的接触,交流教学经验与方法,结下深刻友谊,希望能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共同进步,越发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