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开展专业八级冲刺辅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17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在备受关注的专八考试即将到来之际,英语学院为提高2013级本科班同学英语专业八级(TEM-8)的通过率,传授专业八级的应考方法与重点,帮助学生做好复习规划,节省备考精力,及早适应专业八级的考试氛围,经英语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举办了13级英语专业八级冲刺辅导班。

    本次辅导班以英语系为主要组织单位,学院学工办、教科办全力协作,严密组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辅导班由模拟考试和以专八各个题型模块的单元分析两个部分,抽调了学院里的教学精英团队,对参加冲刺班辅导的120名同学进行了有效的指导。

    四天教学中,学习氛围火爆,师生互动热烈,教学秩序井然,许多同学对本次冲刺班的组织表达了高度的赞许,认为对于自身迎战专八有较大的收获。相信这一届学生一定会在本次专八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