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举办考研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42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在这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季节里,2018考研人将踏上征途,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开始奋斗。为了帮助考生进行全程规划,为考生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考研指导,由英语系组织的 “英语学院考研专题讲座”于3月2日在C122教室举行,讲座邀请张欣老师作为主讲人,为2018考研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的备考盛宴。

  张欣老师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主要从WHY,WHAT和HOW的几个关键词入手,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考研目的、考研方向和备考方法,增强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与考研方向的把握。她强调考研是场持久战,建议同学们不要相信危言耸听的“内幕”和“数据”,相信自己,坚持下去,把握真实的自己,深刻地解读自己,为自己的人生交出一份负责任的答卷。

  在问答环节,张欣老师针对学生的问题就考研环境、考研地点、考研学校、选择学术硕士还是专业硕士,研究生就业面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这让到场的同学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干货”满满,觉得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