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召开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23

  2017年1月13日,英语学院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孔勇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孔勇副院长宣读了英语学院关于聘任王敏等同志为教学管理人员的决定,杨爱军副院长、金学品副院长分别宣读了英语学院2016年院级教学质量贡献奖名单和英语学院2016年度科研积极分子评选名单,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在会上,党委史进书记对2016年英语学院党委工作作了总结,他提出,英语学院党委要强起来、支部要活起来、党员要动起来,要探索“互联网+思政工作”新路径,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水平,打造又红又专的引路人。

  学院余卫华院长对2016年度英语学院主要工作与任务完成情况作了总结,综述如下:一,深化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以提升教学质量为中心,教学工作成效显著。二、整合科研资源,增强科研氛围,努力提高科研水平。三、立足人才培养,强化师资配置,增强高校教师社会服务意识和能力。四、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扎实推进人才引进工作,提高高层次教师比例。五、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推进高校国际化进程,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六、注重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提升,打造优秀校友资源。七、稳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加强学生安全法制教育,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同时,余院长也指出,认识到成绩的同时还要意识到自身的不足,他从彰显专业特色、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增强科研实力等方面提出了下阶段需要整改的要求,并对2017年主要工作思路进行了简要概述。

  最后,大会号召全体英语人共同努力,为"打造民办大学卓越品牌,建设百年名校"的愿景而努力奋斗,并为全院教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过一个红红火火的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