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28

11月18日中午,英语学院党委在综合楼G125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布置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党委史进书记、杨叶玲副书记、以及各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介绍了党组织基本情况,交流了下阶段工作计划。随后,杨叶玲副书记组织各支部书记讨论并通过学院第三十期党校学习内容,主要分为三个篇章,学习党章党规打基础;学习系列讲话明方向;争做合格党员亮行动。会议还布置了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党建工作。

最后,史进书记总结发言,他指出各支部要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保障作用,努力做到党建工作有活动、有内容、有载体、有考勤、有记录、有交流。会议要求各党支部本着务实、常态的原则,集思广益,结合支部特色,制定各支部活动计划,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使我院的党建工作得到长足的发展。此外,史书记还特别强调,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点内容,组织党员学深学透,切实以学习成果指导改进各支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