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党委层层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36

    连日来,英语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分层次、有步骤地组织了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师生党员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一、迅速行动,掀起学习新热潮。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期间,英语学院党委利用微信订阅号、QQ群等多种平台,通过印发文件、电话通知、召开会议等多种形式,及时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了解相关新闻报道,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同时,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新热潮。

    二、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带头学。11月9日,在英语学院党政联席会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一深刻学习领会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深刻学习领会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精神;四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学院各项工作,包括干部换届、期中教学检查和高校专家巡查等工作和今后学院发展的动力,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三、层层传导,各党支部集中学。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和支部特色,组织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及《准则》、《条例》。很多支部还组织师生观看《郑义门》、《做合格党员》电教片。党员们表示,将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思想政治建设重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立足本职,改进作风,全面规范党组织的党内政治生活,确保每一位党员“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每一个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进一步突出。

    四、全面贯彻,结合实际重实效。英语学院党委对下一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做出部署安排,一是按照部、局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并实施工作方案,把学习引向深入。二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好。三是认真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要求,精心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四是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完成,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布局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