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做合格党员》电教片,深入学习“两学一做”——第十党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372

观看《做合格党员》电教片,深入学习“两学一做”

                                                                                                                     ——第十党支部学习活动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提高整体素质,引导党员干部做合格党员,10月20日下午,英语学院第十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在A101教室观看学习《做合格党员》电视系列片。

        该系列片紧扣党章原文,紧紧围绕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从十个方面阐明党章的要求是什么,党员应该怎么做,指导党员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坚定信仰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投身全棉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

        通过观看此片,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对党章的内容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作为党员将会对自己提高要求,在“两学一做”活动中真正学起来、做起来,在生活工作中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