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优良传统文化,争做优秀合格党员——英语系教工党支部集体观看《做合格党员》的电教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17

弘扬优良传统文化,争做优秀合格党员

——英语系教工党支部集体观看《做合格党员》的电教片

        2016年10月19日,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的党员学习教育精神,英语系教工党支部积极认真地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A412开展了集体观看《做合格党员》的宣传片的活动。

        《做合格党员》的一共有10个短视频,围绕我们党章从党的服务宗旨,党的共同理想和目标开始,到自觉组织学习实践,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不做特殊党员,到最终的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它开篇就提及了党章的重要性,将“为人民服务”作为党员的核心价值追求。

        英语系教师党员就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作为一名教师,奋斗精神不可或缺,教书育人是一种复杂的艰苦劳动,既需要大量脑力劳动,也需要消耗体力,任何的浅尝辄止、贪图享乐、不思进取都不能胜任这项工作,做好这项工作,需要我们艰苦奋斗、奋发向上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教师们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尽职尽责就是对党员精神的最好诠释。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通过本次党员学习教育的活动,全体英语系教师党员对如何弘扬优良传统文化和怎样做一名优秀的合格党员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员精神作为一面镜子,从里到外、从上到下反复照一照,深入查摆自己在理想信念、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改进、不断完善,提高自身素质,争做优秀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