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的戏剧,别样的精彩——越秀2016英语戏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次数:30

在大家印象中,戏剧是这样的

也是这样的

而近期举行的越秀2016英语戏剧大赛,却有不一样的魅力和精彩!

《皇帝的新装》---有趣的表演和服饰一出场就让大家眼前一亮。让原本童话书上的情景变得更加生动!

《项链》---都说承诺如同珍珠,承诺如同蜂蜜,一条项链带来的一切及结果,这是个充满奇妙的故事。

《大话西游》---话说孙悟空护送唐三藏去西天取经,半路却和牛魔王合谋要杀害唐三藏,并偷走了月光宝盒。《大话西游》在同学充满创意的重绎下又增添了不少生色与逗趣。

《美人鱼》---著名的女明星因为一个无理的举动变成人鱼,经过几番波折才得以变回人类。演员精心的情节安排和演绎,让原本美丽而悲伤的美人鱼故事变得逗趣而欢乐。

《人生如戏》---一对夫妻和富豪之间搞笑连连的碰瓷事件,街头演绎苦肉计的冒牌卖唱人和疯狂追星粉的幽默相逢,爱臭美的新闻前线记者和高富帅诙谐的邂逅,他们演技让在场观众捧腹大笑。

《灰姑娘》---每个人都有如此多值得珍惜的东西,又何须在欲望的歧途中苦苦求得恩宠。懂得珍惜的人才能得到更多,贪婪的索取只会带来永无止尽的欲望。

《白蛇前传》---白娘子为报恩来到人间,遇到了高度近视的许仙许公子,在这段美丽的爱情佳话中也添加了不少快乐分子。

《音乐之声》---几缕白云,几片残雪,几声鸟鸣。充满音乐悠扬的奥地利故事伴随美妙欢快的节奏出现在我们面前。他们丰盈的节奏安排和美妙的视听盛宴,让在场的所有人无不为之倾心。

《白雪公主番外故事》---白雪公主惨遭后母的陷害,却仍不忘初心,不但没有记恨后母,反而冰释前嫌。这样出乎意料的《白雪公主番外故事》同样给我们点来很多沉思呢。

《三打白骨精》---会打斗地主且打得不亦乐乎的师徒也是头次看见,诙谐的对话和夸张的表演,引得现场笑声阵阵。

获奖节目:

一等奖:《音乐之声》

二等奖:《三打白骨精》《美人鱼》

三等奖:《大话西游》《人生如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