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定心丸,为学子护航—英语系教工党支部专四考前辅导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6浏览次数:28

上周六,紧张的专四考试终于落下帷幕。在考前一周,为了给在冲刺阶段的考生们扫清疑难问题,缓解考生考前紧张情绪,提高考试成绩,英语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为全体专四考生提供考前冲刺辅导答疑活动。在英语学院A410办公室,每天下午都会有教师党员值班,等待考生前来咨询。

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们

这道题我该如何解答?这个知识点我还不会,可以给我讲讲吗?我做题的时候时间总是不够用,有什么节省时间的技巧呢?面对前来咨询的考生们,老师们总是面带微笑,耐心细致,不厌其烦地为大家解答各种疑问,不放过任何一个小问题。

党员教师为考生答疑解惑

除了面对面的辅导,老师们还利用微信、QQ等网络平台,为考生们解答疑难问题,厚积薄发固然重要,但是临阵磨刀更能让考生们的临场发挥锦上添花!本次答疑活动,考生们纷纷表示很有意义,受益匪浅,虽然他们所问的问题不一定都会在考试中出现,但是考前的答疑让他们对考试有了更多的自信,大大促进了他们在考试中水平的发挥。在今后的大型考试中,学院还会继续推出类似的答疑活动,为学子护航,让考生在考试中更加得心应手!

 

                                                                                                                                                       负责部门:传媒部

                                                                                                             文编:章楚萱 美编:章楚萱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