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16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文化体验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0浏览次数:146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我校将于2016年暑期连续第三年组织学生赴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进行短期文化体验夏令营活动,让学生身临其境的感受来自世界顶级学府的魅力。

一、项目时间:2016年08月07日-08月21日(15天)

二、项目介绍:

(一)国家介绍:英国,全称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英国是世界上第一个工业化国家,同时也是一个有着多元文化和开放思想的国度。在19世纪和20世纪早期英国曾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现今英国经济,金融仍居世界前列。在教育领域,英国是一个拥有悠久教育传统的国家,其教育制度及学术质量驰名世界,每年都吸引着数以万计的国际学生争相就读。

(二)城市介绍:伦敦(London)是英国首都,欧洲最大城市,也是全球最繁华的城市之一。伦敦的文化变化万千而又丰富多元,绝不乏新景可观、新物可玩。同时,伦敦还保留着其魅力横生的历史风情,使其成为旅游览胜和感受世界各地文化的绝妙佳处。

(三)学校介绍: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创建于1826年,一直以来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IC)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一起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大学拥有31位诺贝尔奖得主,从诗人泰戈尔到圣雄甘地,从轻武器专家勃朗宁到发明电话的贝尔,都曾就读于UCL大学。此外,学校坐落在市中心,交通十分便捷,距伦敦的著名景点步行可达。

(四)课程介绍:每周都安排有15个小时的英语语言课程,这些语言课程重点在于增加学生对国际文化的了解,强化学生英语的运用能力,培养学生独立学习的能力,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能力。课堂上,经验丰富的专业级教师通过为学生精心设计角色扮演、戏剧以及各种英语活动来提高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在UCL大学营地学习期间,学生们将与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的学生一起上课,生活。课程即将结束之际,每位学员将获得一份来自夏令营方颁发的结业证书和英语听说读写、语法等各方面的等级水平证书。

(五)课外活动:课程学习之余提供精彩纷呈的外出游览计划,囊括不同文化,历史和娱乐的城市与景点。包括伦敦著名景点:泰晤士河、女王府邸(白金汉宫)、大英博物馆、杜莎夫人蜡像馆、伦敦塔、大本钟、牛津购物街、世界上最大的玩具店Hamleys。每周一次的全天远足,参观气势恢宏的坎特伯雷大教堂,聆听唱诗班圣洁的歌声。闲步在牛津古老的街道上,仿佛时光倒转,让一种缓慢、静谧又幸福的感受充盈心中。

(六)汇率优势:近半年以来,人民币对英镑汇率不断攀升,去英国游学的成本大幅降低。

三、活动地点:英国伦敦及其周边城市

四、住宿:UCL大学宿舍双人间

五、活动费用:

(一)项目费:人民币17800元/人

(二)项目服务费:人民币1000元/人

费用包含:课程学习费、境外交通、餐费、住宿费、观摩交流费、保险、景点门票费

费用不含:国际机票、国内交通费、护照办理费、签证费、通讯费、个人消费等。

参加对象:全校学生

七、名额限制:15名

八、联系电话:学工办A311 胡嘉玲老师 88343035

九、报名方式:自即日起到5月5日截止,请同学们到班主任辅导员处报名

附:行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