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梦2015-2016第二学期启动仪式暨迎新Party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9浏览次数:63

经过前段时间的招新和人员选拔,越秀职梦空间工作室队伍进一步壮大,2016年3月25日下午,工作室为大家举行了简单隆重而有意义的启动仪式和迎新Party。工作室负责老师陈萍、胡嘉玲、华晓霞、诸东娟出席,与工作室全体成员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暨迎新Party。

首先,工作室负责老师陈萍带着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学期工作室的活动及发展,明确了工作室长远的工作计划,并为新老成员再次明晰了工作内容以及提出了对成员提高自身专业素养的要求与希望。

陈萍老师作讲话

随后,工作室的负责人方佳慧同学也为大家再次明晰了工作室的三大原则:阳光、感恩、PK。阳光,即在积极正面的交流中表现大学生应有的良好沟通能力,让不同的想法碰撞出新的火花。感恩,即感恩学校以及老师给我们的这个平台来展示和锻炼自身,感恩身边同伴的陪伴和努力。PK即竞争,积极的展示出自己的才能,善于发挥自身的优势。所谓,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好兵。

负责人介绍工作室的三大原则

接下来的一切活动,都以小组的形式展开,精心的设计的一连串游戏环节穿插了各种破冰环节,使得每一位成员在娱乐中互相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团队间的凝聚力!

精彩的迎新活动

 

 越秀职梦空间简介:

职梦空间”是英语学院设立的面向全体在校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平台,拥有美国NBCC认证的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全球生涯教练和全国职业指导师专业团队,借鉴欧美发达国家职业规划应用体系,结合全球最高端的职业规划方法和专业知识,指导学生确立人生目标、规划职业生涯、选择职业角色、制作简历、寻求最佳发展途径,使学生通过自我认识,促进自我成长,达到自我实现。

 

                                                                                                                 

                                                                                                            越秀职梦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