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2016年暑期美国文化与英语进阶课程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5浏览次数:35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学校将在今年暑期组织学生赴美国常春藤盟校之一的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进行“美国文化与英语进阶课程”学习和美国名校体验活动。

3月31日前报名,项目费立减1000元人民币!所有报名学生均赠送宾大纪念校服和海外游学大礼包!赶快行动吧!

一、项目时间:2016年7月24日-8月14日(21天)

二、项目介绍:

(一)国家介绍:美利坚合众国(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简称美国,是由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50个州和关岛等众多海外领土组成的联邦共和立宪制国家。美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超级大国,其政治、经济、军事、文化、创新等实力领衔全球。作为军事科技发达的超级大国,其高等教育水平和科研技术水平也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

(二)城市介绍:费城(Philadelphia)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东南部,是美国最老、最具历史意义的城市之一,1790-1800年,在华盛顿建市前曾是美国的首都,因此在美国史上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费城别称“友爱之城”,是宾州最大城市,与新泽西州仅一河之隔;是美国第5大城市,仅次于纽约、洛杉矶、芝加哥和休斯敦;是全美第4大都会区,仅次于纽约、洛杉矶和芝加哥。

(三)学校介绍: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是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学校创建于1740 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美国《独立宣言》的9 位签字者和《美国宪法》的11 位签字者和该校有关。本杰明·富兰克林是学校的创建人。宾夕法尼亚大学在艺术、人文、社会科学、商学、建筑与工程教育上处于领先地位,其中尤为知名的学科是医学、商学与法学。宾大的沃顿商学院是世界最著名的商学院,创立于1881年,是美国第一所大学商学院。

(四)课程介绍:美国文化与英语学习进阶课程由宾夕法尼亚大学本科生院的博士/博士后老师亲自授课,课程共三周,每周一到周五集中授课。主要课程包括美国历史、美国文化、美国社会、领导力课程、世界历史、商务口语、职业英语写作等。课程结束后,学生将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五)课外活动:课外学生们将在学校的组织下利用两个周末游览世界中心-纽约,参观常春藤盟校 - 哈佛、普林斯顿、耶鲁和哥伦比亚大学等。在平时上课之余学校还将组织学生参访世界500强企业,安排学生参加宾大学生社团活动,全方位提升个人国际交往能力。

  • 活动地点:课程培训在宾大位于费城的主校区,文化游览在纽约、波士顿、普林斯顿等

四、住宿: 宾夕法尼亚大学学生公寓

五、活动费用:

(一)项目费:3960美元(约合人民币26000元);()项目服务费:1000元人民币/人

费用包含:学费、餐费、住宿费、课程资料、境外机场接送、境外保险、文化考察活动等。

费用不含:国际机票、国内段往返交通费、签证费、通讯、个人境外购物等消费。

参加对象:全校学生

七、名额限制:20名

八、联系电话:学工办A311 胡嘉玲老师 88343035

九、报名方式:自即日起到4月10日截止,请同学们到班主任或辅导员处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