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大学2016“软实力综合训练暑期课程”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2浏览次数:85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学校将继去年后再次组织学生赴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进行“软实力综合训练暑期课程”学习和加拿大文化体验活动。

一、项目时间:2016年7月10日-7月 30 日(21天)

二、项目特色:

A. 国家介绍:加拿大(Canada)为北美洲最北的国家,素有“枫叶之国”的美誉,首都是渥太华。加拿大得益于丰富的自然资源和高度发达的科技,同时也是世界上拥有高生活品质的国家之一,是全球最富裕(2012年排名第14位)、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 。

B. 学校介绍:多伦多大学是加拿大排名第一、规模最大的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创建于1827年,世界大学综合实力总排名位于第17。多伦多大学位于加拿大最多元文化的第一大城市多伦多,主校区位于多伦多市中心。

C. 课程介绍:多伦多大学2016“软实力综合训练暑期课程”( Academia Success, Personal Health and 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Development )旨在训练和培养在校大学生创新思维下分析解决问题能力、领导者所必须的沟通表达能力、及个人健康行为习惯等等,提高当代大学生个人综合素质及核心竞争软实力,为成功地迈向国际人才竞争的大舞台打下坚实的基础。课程共三周,每周一到周五集中授课,周一至周五上午进行领导力培训,下午进行英语听说强化培训,课堂教学总课时为68 小时。

D. 课外活动:课外学生们将在学校的组织下探访安大略艺术馆、多伦多沙滩、湖滨及登打士广场文化等,开展寻宝游戏,音乐活动,美食之夜。除此之外还有多伦多安大略湖独木舟探险、中央岛游轮及BBQ、多伦多蓝鸟队棒球比赛等多项的活动,供同学们自由选择参加。周末将组织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京士顿,千岛湖之行以及世界奇景之一的尼亚加拉大瀑布之旅。

E. 结业证书:课程项目结束,完成规定的课时数并通过考试,合格者将获得多伦多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及课程成绩单。

三、活动地点:课程培训在多伦多大学,文化游览在多伦多市区和周边城市

四、住宿: 多伦多大学校园内的学生宿舍,1-2人/间, 房间内有空调、电话、床上基本用品等设施,宿舍具有学校安全保安服务,每楼层内具有宽敞的公共活动与休息空间及西式公用厨房。此外学生还可以免费享用多伦多大学世界一流的健身设施及运动场地和免费的校园、宿舍高速上网服务。

五、活动费用:

(一)注册费:300加元/人(约人民币1440元,实际以缴费当天汇率为准)

(二)项目费:3790加元/人(月人民币18192元,实际以缴费当天汇率为准)

(三)项目服务费:2000元人民币/人

费用包含:学费、课程资料、住宿、机场接送、加拿大医疗保险、周末文化考察活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加拿大京士顿、千岛湖、尼亚加拉大瀑布、多伦多城市多元文化考察等。

费用不含:国际机票、国内段往返交通费、签证费、餐费、通讯、个人境外购物等消费。

六、参加对象:全校学生

七、名额限制:10名

八、联系电话:A311学工办胡老师  88343035

九、报名方式:自即日起到3月15日截止,请同学们到班主任辅导员处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