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贴心的问候,面对面的交流——新学期,英语学院党政领导齐下寝室送关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1浏览次数:29

“寝室成员都返校了吗?”
     “你们对自己未来一年的学习有计划吗?”
     “生活中有什么困难要记得及时反馈给我们。”
     “天气多变别忘了防寒保暖。”

 28日上午,我院余卫华院长、吴月齐副书记在相关老师及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玫瑰苑、桃李苑,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第一时间送上学院的关怀与问候,简单的嘘寒问暖里无处不展现着学院领导们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关爱。

新学期,党政领导齐下寝室送关怀

 一路上,吴月齐书记会幽默轻松的与老师同学们拉拉家常,也会严肃认真的与大家聊聊寝室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一些有效的整改建议。

吴书记幽默轻松的和同学们亲切交谈

学院领导下寝室与同学们愉快交流

 桃李苑门口,遇见正在领取新教材的同学,老师们会停下来与大家亲切地聊聊天,听听同学们对新学期的憧憬与期待。

聆听同学们对新学期的憧憬与期待

下午,学工办副主任胡嘉玲老师、陈萍老师以及14年段年段长鲁梅老师和15年段年段长诸东娟老师一行人还特别走访了一下男生寝室,和男生们唠唠家常,提提建议。

走访男生宿舍

英语学院,你永远的家!希望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和关爱能够让同学们时时刻刻感到温暖,也希望这份温暖能够一直成为同学们以后学习工作生活的动力,一直伴随着你们成长,成人和成才!同学们,新学期快乐!欢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