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校长与英语学院老师共贺新春,迎接美好明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03浏览次数:36

没有华丽的灯光,没有巨大的舞台,小小的玫瑰餐厅,却足够家一样的温暖。彩色温馨的气球,纯手工设计的节日信封,老师们自带分享的Potluck dinner,更有家人们之间其乐融融相聚在一起的幸福以及对彼此新一年的美好祝愿。没错,这就是“继往开来,携手共创美好明天”英语学院教师共贺新春联欢活动的现场。

联欢会现场

Potluck  dinner

   活动现场,最让大家开心的莫过于看精彩节目,拿丰厚奖品。看完动感激情版的舞蹈《小苹果》,再看欢快柔美版的《小苹果》,才发现《小苹果》还可以这么跳,还可以这么美;听完激情高亢的配乐诗朗诵,再听催人泪下,打动人心的歌曲《当你老了》,才发现老师们也可以如此的动心动情;一首《走天涯》,彰显了女神书记不仅人格魅力强大,唱功更加了得;院领导带来的《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对英语学院美好寄托和期望;一轮一轮的抽奖环节,现场热热闹闹,尖叫连连,不断有奖品送出,也意味新的一年必将好运连连,收获满满。主的了持,唱的了歌,抽的了奖,还抖得了空竹...........英语学院的老师们不仅书教的好、运气佳,更是多才多艺。

各类精彩的节目与抽奖

    晚会期间,詹文都校长还亲临现场,深情献唱并献上热情洋溢的讲话,与大家一起欢欢喜喜贺新春,迎新年。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招生工作圆满完成,国际化水平走上新台阶,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体教职工兢兢业业的工作和努力是分不开的,在肯定大家的同时,詹校长希望大家新一年身体健康,生活如意,工作顺利,再接再励,共创美好英语学院,共创美好越秀!给大家以勉励,以期望,以祝愿。詹校长平易近人、幽默风趣、心系越秀,关爱师生又融入师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人钦佩与尊敬,也让全体教职工们深切体会到在越秀,在英语学院不仅有家的温暖,更能时时刻刻感受到来自各级领导的关怀与关心。“给老师们过生日,送别即将升任其他部处室的教职工”,上演了晚会最温情最让人落泪的一幕。在英语学院这个大家庭,愿你快乐,给你感动,在这份快乐与感动的背后,我们更想表达:英语学院,你永远的家,不管你在哪里,也不管你走多远,常回家看看,希望这里是你心灵永远的归属!

詹校长与英语学院老师们共贺新春

近年来,英语学院不仅十分注重教职工个人的成长与发展,还十分注重整个教职工队伍的建设:生日时,给教职工送上贴心的生日卡;组织大家集体出游,组织大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教职工文化活动等等,致力于营造团结、友爱、和谐,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教职工队伍,力求让全体教职工对个人发展放心,生活舒心,工作开心,在越秀长远发展,在英语学院工作更是铁了心。

给老师们过生日,送别即将升任其他部处室的教职工

继往开来,携手共创美好明天!2016,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前行,一起期待更美好的越秀,一起期待更加精彩与辉煌的英语学院!明年,我们再会!

 

 

                                      

                                                                                                              英语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