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舌描绘双语,主持灿烂青春——英语学院中英文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3浏览次数:41

有一种喜悦叫热泪盈眶,有一种期盼叫望眼欲穿,有一种愿望叫做我是主持人!12月1日晚18点,英语学院中英文主持人大赛决赛在鸿书图书馆报告厅拉开了帷幕。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陈祖然、伍南丹担任主持人,由应朱珠、董建华、占雪儿、卢巧女以及东语学院韩乔生五名富有主持和表演经验的高年级学生担任评委。 另外,比赛还邀请了英语学院15级年段长诸东娟老师、辅导员沈晓琴老师、杨威老师以及团委指导老师王艳嘉等我院多位教师出席。

主持人

评委及嘉宾们

比赛由“单兵作战”、“多才多艺”以及“并肩作战”三个环节组成。选手们大显身手,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参赛选手风采

经过几轮精彩激烈振奋人心的比拼,最后,来自15应英5班的李雯雯同学摘得本届中英文主持人大赛的桂冠!

冠军获得者---李雯雯

获奖选手风采

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收获的喜悦无法估量,而站在舞台上勇敢展示自己,收获的那份自信和成长,更具耀眼的光芒。本届英语学院中英文主持人大赛已经圆满结束,然而年轻人心中的主持梦永远不会结束!有梦,就勇敢去追!

                                           

                                       英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传媒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