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双丰收,担起荣耀,更担责任---恭喜我院在2015年招生就业工作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1浏览次数:73

11月18日下午,在我校2015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我院喜获: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奖二等奖,就业工作质量先进集体奖第一名,就业重点工作突破奖第一名,大学生就业创业参赛奖第三名。

我院在2015年招生就业工作中喜获佳绩 

招生与就业,是事关学校生存发展,每位学子成长成才的头等大事之一。我院密切关注学校发展,注重学生成长成才:近年来,我院从日常的点点滴滴做起,通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注重学生国际化培养等,在切实增强学院教育质量的基础上,加大招生宣传力度,2015年我院招生工作进展顺利,生源质量不断提升。在就业方面,学院按大一自我认知、大二职业探索、大三人职匹配、大四走向社会的规划,引导学生做好就业准备,同时通过加强职业队伍建设,举办简历大赛、成立“职梦空间”工作室等各种方式帮助指导学生,促进学生就业创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5年,我院868位毕业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在就业局势紧张的大环境下,仍取得了毕业生全部就业的好成绩,使学生成长成才有了良好的平台保障。

                                                       我院吴月齐副书记在会上分享经验

在沉甸甸的荣誉光环背后,是我院全体教职工务实奉献,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是我院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的奋斗精神;是我院全体师生对越秀长远发展的强烈使命感和责任心!招生就业双丰收,担起荣耀,更担责任!


  

                                                                                                  英语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