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院健美操队再夺桂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32

 锣鼓阵阵,呐喊声声。2015年11月2日晚18时30分,备受关注的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健美操大赛”在一片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八个学院的八支队伍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角逐与比拼!激情的舞蹈,动感的音乐,轻盈的体态,八个学院参赛队伍一一献上精彩的演出,展现自己学院的独特魅力与风采!

红是沸腾的热血,黑是沉着的步伐,红黑相间的队服尽显我院参赛选手的激情活力、沉稳大气。鼓声阵阵如心跳,如脉搏,振奋人心!队员们或聚或散,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队形变幻莫测并且寓意深刻,频频的高难度动作与造型更是让人赞叹与惊讶!

 和参赛队员一样让人惊艳与出彩的还有我院的拉拉队员们。“健美时代,英语最帅!”,啦啦队员们奋力呐喊,替选手加油助威。嘹亮的嗓音道出了必胜的信念,也传递着同学们对英语学院健美操队伍的诚挚祝福!

 

最终,英语学院健美操队伍以规定项目第一和团体总分第一的成绩摘得桂冠,蝉联第一!同时也夺得了“道德风尚奖”!这也说明了我院不仅实力强大,同学们的精神风貌也同样令人钦佩!

 

                                                                                文编:葛菲 郭鑫妮 周俞新 朱珏

                                                                               美编:章楚萱 钱燕摄影:孙凌翔 陈欣雨 徐梦雨

                                                                                           王静 袁园 钱祎恺

                                                                                负责部门:传媒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