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只问你需要什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08浏览次数:40

 我们不讨论你会什么,我们不问你喜欢什么,我们只问你需要什么,总有一个是适合你的!


   英语学院学生会是由宣传部,传媒部,体育部,外联部,女生部,文艺部,生活部,组织部,纪检部,实践部,社团部,学习部,秘书处,义工自管会14个部门构成。


   宣传部是学生会的一个喉舌部门,同时也是学生会的门面,是一个展示学院风采的窗口和平台。主要通过各种海报、喷绘的设计,不断探寻更有创意的宣传方式,为学院设计出更多新颖的宣传品。
 

传媒部是英语学院与外部沟通交流的媒介,工作职责是为学生会以及学校举办的各个活动拍摄照片、视频,文字新闻采集与编辑、网页更新、平面设计,参与学生会大型活动时与各大网络媒体的合作交流。
 

体育部主要负责组织学院学生各项有益身心的体育活动,协助和组织好学院经典品牌活动,发挥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给大学生一个展现热情活力和青春魅力的舞台。
 

外联部是联系社会与学校的重要部门。为学生会各项活动筹集资金、寻求合作机会。外联部不仅要开展大型的品牌交流活动,同时也要协助各部门为展开其活动,在人员、资金、物品等多方面予以支持。
 

女生部主要通过举办各种讲座和活动来关注女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丰富女生的课余生活,帮助女生充分发挥优势,自信地面对每一天的生活。
 

文艺部负责学校下派的各项文艺任务。策划和组织学校大型文艺汇演和比赛。举办各种文艺讲座、文艺演出等活动,提高同学们的文艺理论水平和欣赏水平。

 生活部主要职责是协助学校做好解释和疏导工作,主要负责校园环境,食堂卫生抽查,学生寝室安全和检查以及平时资料的收集,整理等工作。
 

组织部学生会组织部是协助团委加强全院共青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共青团干部培养和管理的重要职能。做好组织工作的各种数据统计和材料收集工作。
 

 纪检部主要负责调学生学习与生活的关系,监督校风校纪的执行情况,定期进行违章违纪现象的检查,同时为各项活动提供后勤服务。主要职务是课堂考勤,监督学风,寝室检查。
  

实践部的工作宗旨是促进学生投身社会实践,实践部致力于策划、组织暑期社会实践,旨在搭起广大青年团员服务社会。
 

 社团部主要职责是根据学校总体要求、结合学生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社团工作计划,选择适宜的社团活动及内容。协调各社团之间关系,使各社团在统一管理下有序的开展工作。
  

学习部是学生会学习部主管学风建设和学术活动,以提高同学们学习意识、营造校园学习氛围为目的,开展各种同学喜闻乐见的活动,了解反馈广大同学在学习方面的意见和要求,在师生之间搭起一座桥梁,促进师生的相互交流。
 

秘书处是学生会主席团下的负责协助主席团进行决策工作,调查了解和监督学生会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学生会活动经费的管理、学生会档案整理、学生会会议的记录、日常事务的管理等。
 

义工自管会由志愿为社会和学校提供义工志愿者服务的全院学生所自愿组成并经学校批准成立的从事非营利性公益活动的团体组织。秉承“服务他人,完善自我”的宗旨,通过组织和指导全院志愿者服务活动,共同为推动社会主义文明建设,努力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的全面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