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丽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1067

 洁丽雅集团始创于1986年,集团总部位于风景秀丽、人文荟萃、历史悠久的越国古都、西施故里、全国优秀旅游城市--浙江省诸暨市。洁丽雅集团目前拥有浙江、湖北、新疆“一总二地”生产研发基地,总资产逾30亿元,成为一家集纺纱、织造、营销、物流于一体,以毛巾系列产品为核心主业,内衣内裤、袜子、家居用品多品类发展的集团公司。洁丽雅始终坚持实施品牌战略,在央视发布的“2014中国制造业自主品牌价值评价”榜单中,问鼎中国家纺行业。“洁丽雅”连续七次荣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亚洲品牌500强”。洁丽雅新疆产业基地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引领下,通过“新欧亚大陆桥”,有力促进洁丽雅品牌向国际市场阔步迈进。面对新的全球化竞争态势,实现“打造百年经典企业,勇攀世界品牌巅峰”的宏伟愿景。

每学年可以接纳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60名学生参加实习。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迎宾路6号。

  

洁丽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