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286

 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始建于2007年10月,是一个集展览、会议、 商务、 餐饮、 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展览中心。中心占地面积 1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其中,一期主展馆设计沿用“锦盒中的展示城”的概念,占地面积 46194平方米,可容纳近1000个标准展位,是一个集现代化建筑装饰艺术和服务设施于一体的高科技智能化、现代化专业展览馆,可满足不同功能要求的大型活动。二期综合展馆总建筑面积78947平方米。二期建成后,国际会展中心将成为目前浙江省最大的会展场馆之一。会展中心每年分别承办春季和秋季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料辅料博览会两场,有来自韩国、日本、德国、美国等一百多家境外的纺织企业参展,每场客商超过4万人次。

每学年可以接纳商务英语专业60名学生参加实习。

 地址:绍兴金柯桥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