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再续去年辉煌——再次获批三项省社科规划课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8浏览次数:33

英语学院再续去年辉煌——再次获批三项省社科规划课题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英语学院坚持科研项目学院初审制,严格把关科研项目申报书,不断提高申报书质量,终于迎来了累累硕果——于2015年再次斩获三项省社科规划课题,具体见下表:

    2015年省社科规划课题立项名单(我院部分)

 

课题立项号

课题名称(课题类别)

负责人

部门

成果形式

15NDJC245YB

浙江本科高校课程国际化发展的动态考察及路径创新研究(基础理论研究一般)

单胜江

英语学院

研究报告 论文

15NDJC246YB

大国崛起的文化再生机制研究(基础理论研究一般)

汤正翔

英语学院

专著

15NDJC302YBM

浙江高校文化校园建设评价指标体系构建与实践研究(自筹经费)

吴月齐

英语学院

研究报告 论文

    在此学院向获得立项的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祝贺他们的辛勤劳动获得了大丰收,感谢他们为学院的科研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并为其他老师树立了良好榜样。

    最近两年来,英语学院依靠学术委员会的力量,鼓励广大老师积极申报各级科研项目,积极开展学术研讨活动,频频邀请著名学者前来讲学,营造浓厚的科研气氛,激发老师的科研热情,提高老师的科研能力,并严格要求每份科研申报书,连续两年分别获得三项省社科规划课题,起到了良好的领头羊作用。学院将坚持现有的科研政策和管理方法,力争更高层次的科研成果,为创建卓越民办大学品牌添砖加瓦。

英语学院学术委员会

201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