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于教学 优于育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07浏览次数:42

    2015年3月6日英语学院召开教师大会,会上,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月齐老师首先发言,对党建工作提出了三个目标和希望:

    一、围绕一个中心工作,配合行政做好基础服务。为人民服务是我党工作宗旨,英语学院党委更是把服务看成基础工作。本年度,学校的中心工作就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我们将继续秉承英语学院一家人的工作宗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途径,通过送温暖,递爱心,洒热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做好组织保障、政治保障工作,营造温暖大家庭,做好坚强后盾。在此期间,大家碰到什么问题或困难,请及时跟我们联络,我们一定尽我们所能。
    二、借助三个主题年建设,做精做优我院的亮点特色工作。去年,我们获得了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称号,本学期,学校提出“课堂质量提升年”、“校园环境美化年”、“学生管理自主年”三个主题年建设,结合三个主题年建设工作,我们将一直保持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工作风格,继续推行“三型五不让”活动,打造“学习型、实效型、满意型学院”,培养好干部做好学校老大哥,保持“走在前列,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 
    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意识形态前沿阵地,为学院建设增丰添彩。新一届中央领导人非常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和高校这个意识形态前沿阵地。本学期,我们将通过树标杆,立先锋,特别是发挥党员教师的作用,推出评选 “优于教学、优于育人”“雅致言行,雅致品德”的优雅教师,扎实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夯实学院意识形态前沿阵地,为学院整体建设增丰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