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赴湖州签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25浏览次数:52

    3月23日,在英语学院常务副院长余飞英带领下,英语学院一行五人赴湖州新人类培训学校,看望在该校工作的十五名我院毕业生,并与该校负责人签订了合作协议。
    在湖州期间,听取了湖州新人类培训学校任晓康校长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师资队伍。据任校长介绍,目前该校有教职工七十余名,其中有十五名是越秀的历届毕业生,从副校长到课程组长,有一半以的管理人员是由越秀的毕业生担任,他们中的绝大多数已成为该校的业务骨干。任校长对越秀的毕业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任校长希望今后与英语学院有更好的合作。
    余飞英院长代表英语学院,感谢任校长对英语学院在教学管理方面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回绍后将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认真研究,落实改进工作。同时希望新人类学校能一如既往支持越秀的工作,招聘更多越秀的毕业生。余院长等领导还与在该校工作的十五名越秀毕业生举行了座谈,听取了毕业生对母校在教学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余院长勉励毕业生好好工作,为母校争光,为自己添彩。
    最后,余院长代表英语学院与湖州新人类培训学校签订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李一萍副书记将越秀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铜牌授予湖州新人类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