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者:陆佳勤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29

 2月20日,英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李敏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李敏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易炼红书记在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施惠芳市长在全市“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当先锋型党员”主题春训,深刻理解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党员主题春训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读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领会,融会贯通理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立足学院实际,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创建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学院党委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