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扬鞭再出发 奋起扬帆启新程 英语学院2023年就业工作动员会暨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73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221英语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动员会暨新学期毕业班班主任第一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党委副书记俞科安、学工办副主任张金媛、英语系主任陈初旦、商英系主任陈琨琨、翻译系主任楼凌玲,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辅导员王敏佳为班主任开展就业工作培训,内容涉及“2023届毕业生电子就业方案上交注意事项”,解读“2023届经济困难优秀毕业生就业推荐活动”文件等。随后,各位班主任汇报学生目前就业意向、面试签约进展详细数据,针对老师们的疑惑,也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做动员讲话,就人工智能时代如何做好英语学院各专业学生的就业工作提出相关见解,希望班主任们要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大环境,即要看到危机又要抓住机遇,进而更全面精准地了解自己、为自己科学定位,明确方向,引导学生早日就业签约

本次会议通过分享交流,让毕业班班主任了解目前就业情况,提早开展班级就业工作,早启动,早规划,早落实。推动学院整体就业工作的开展,同时做好对毕业生的服务,提高学生对学院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