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冠盛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63

一、公司介绍

冠盛股份创建于1985年,现有员工2500余人,在温州、嘉兴、南京、美国、德国等地拥有多家子公司,专业从事汽车传动系统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通过了IATF16949、1SO14001、ISO45001等体系认证。企业还获得“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浙江出口名牌”、“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企业”、“温州市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2020年8月,冠盛股份在上交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5088。

二、招聘岗位

1.行政职能/36人

储备方向:财务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IT信息

专业要求:会计、财管、人力、工商、行管、中文类专业、计算机、大数据等相关专业

2.市场营销/28人

储备方向:外贸业务、国内销售、业务支持(数据管理、产品管理、数字/市场营销、单证关务)

专业要求:机械类、国贸、英语、小语种、车辆工程、市销等专业

3.采购供应链/25人

储备方向:釆购管理、物流计划、数据分析

专业要求:物流管理、数据分析、机械类专业

三、薪酬福利

1.第一年收入7W-12W,毕业即交五险一金,第二、第三年根据绩效年度调薪5%-15%

2.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另提供带薪年假;

3.公司内设员工食堂、宿舍、健身房等,文化娱乐设施齐全,工会活动丰富;

4.提供餐补、工龄补贴、生日礼券、节日礼品等福利项目;

5.年度评选优秀员工、质量标兵等先进个人和集体、“优秀员工”一周海内外带薪旅游;

6.完善的培训和晋升体系,为员工量身打造“青管班”&“冠盛学堂”

四、宣讲时刻

冠盛股份有限公司于11月26日9:30在英语学院C119召开宣讲会。负责人详细的介绍了公司各方面情况,在宣讲期间多次与学生互动,通过问答的方式不仅活跃了宣讲会的氛围,也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有用的工作经验。本次宣讲会同学们积极参与,欢迎更多的同学们加入冠盛股份有限公司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