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盛威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62

一、公司简介

盛威国际控股(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安防领域行业的领航者之一,现集团在华员工人数超过5000人,业务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超过200亿人民币。

二、招聘岗位

1.技术方向(15人)

储备方向:

结构工程师、工艺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

专业要求:

机械类、机电、自动化、电气等

2.外贸方向(15人)

储备方向:

外贸业务员、采购员、单证

专业要求:

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小语种等

3.营销方向(5人)

储备方向:

内销业务员、项目经理

专业要求:

市场营销、机械类等

三、薪酬福利
1.薪酬方面

高校本科应届生起薪:

5000-10000元/月;年薪8-13万元

高校硕士应届生起薪:

8000-15000元/月;年薪10-18万元

2.福利方面

1)刚性保障: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法定假期

2)日常关爱:节假日关怀、生日福利、商业保险

3)衣食住行:工作装、定制服装、早中晚餐、聚能餐厅、孕妇餐、净菜配送、福利分房、单身宿舍、精英公寓、高管别墅(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独立卫生间、洗衣机热水器等)健身房、瑜伽室、阅览室、体育馆等

4)无忧工作:内部创业、优秀奋斗者奖励体系、十年老员工金牌、二十年老员工金牌镶1克拉钻石、感恩持股计划

5)学习成长:外出培训、内训、轮岗、海外就业机会

6)团建素拓:不定期聚餐、外出团建、集体旅游

7)特殊关爱:爱心基金、年度体检、育婴房(盛威子女幼托班、暑托班)、子女盛威私塾、子女名校教育解决、子女教育培训福利、父母医疗、父母体检、生育奖励(三胎奖励180万、四胎奖励400万)

四、宣讲时刻

10月13日15:20在英语学院C104召开盛威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宣讲会。公司负责人热情洋溢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各方面情况在宣讲期间多次与学生互动,通过问答的方式不仅活跃了宣讲会的氛围,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盛威的情况。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有二十多名同学参加面试与负责人单独交流。本次宣讲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