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开展新生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30

10月28日,在A107教室召开英语学院新生心理委员培训会。会议主要围绕三个主题展开,包括新生心理班会、心理普查、心理委员职责,由学院心聆意站鲁梅老师主讲,全体新生班心理委员参加此次培训。

根据培训会议程,鲁梅老师首先介绍了心理班会主题为心理健康之“人际关系”,初次步入大学校园,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无疑是重要的,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能够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希望通过本次班会让同学们学会妥善处理人际关系,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第二项议程老师仔细讲解心理普查步骤和注意事项要求严格落实普查参与率;最后,鲁梅老师对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校级心理健康中心和学院心聆意站的预约咨询方式也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培训会议在心理委员的认真聆听中圆满结束,相信心理委员们将满怀热情和爱心履行好职责,助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向上、向好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