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钟南山院士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38

2022年12月15日15:00,英语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钟南山院士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了解新冠(OMICRON)疫情动态,学习如何科学理性应对疫情发展新变化的措施。

老师们在办公室自行观看、学习。

各班安全委员认真组织,同学们学习后受益良多并通过多种形式谈心得体会。

钟南山院士高校疫情大讲堂对大学生来说是很有帮助的。疫情并不可怕,我们要对自己、对他人负责,科学防疫,不再提“阳”色变。——商务英语2102班  吴馨怡

钟南山院士向我们介绍了新冠(Omicron)疫情动态及应对,我们要做到出门戴口罩,降低感染的风险。——英语2201班  李婷婷

观看直播后,我深受启发,要树立榜样作用,在参与校园和社会防疫工作中践行青年责任担当。——商务英语2005  范韩玉

通过这堂防疫大课,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承担社会责任,师生携手,迎接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