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表彰!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42

    感谢你们,点燃赛场

       11月25日中午,为嘉奖英语健儿,激发集体荣誉感,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第二十三届校运会、第五届消防运动会英语学院运动员表彰大会在学院圆顶大厅顺利召开。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俞科安、学工办副主任(团委书记)张金媛、团学指导老师王艳嘉以及优秀运动员出席本次活动。

        张金媛老师首先肯定了英语健儿拼出来的成绩,本届校运动会上学院斩获团体总分第四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及道德风尚奖4个团体奖项及25项单项奖,3项团体项目奖。本届消防运动会上学院斩获团体总分第一名,4个单项第一,2个单项第二,1个单项第三。并期望各位运动员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动起来,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的指示精神,为实现体育强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与会师生通过视频短片一起回顾了运动赛场上的精彩瞬间。

            俞科安老师和张金媛老师分别为校级优秀运动员、院级优秀运动员,以及在消防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颁奖。

  

        商务英语2001班谭铭宇代表校级优秀运动员发言。他对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团学干部陪同运动员们备战,志愿者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这是他第三次参加校运会,也是他退役复学后的第一次校运会,虽然之前2次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但他仍抱着超越自我、突破自我的心态重返赛场,用3000m第二名的成绩证明了自己,为英语学院发光发热。 

  

        商务英语2204班刘双福同学作为院级优秀运动员代表发言。作为大一新生,在赛场上他稳住了心态,取得了亮眼的成绩。他表明自己将和其他运动员一起,时刻为下届运动会做好准备,继续为英语学院增添光彩。

  

         商务英语2002班俞沁含同学作为消防运动会运动员代表发言。她为能代表学院参加本届消防运动会感到十分荣幸,指出消防运动会集趣味性和教学性于一体,希望更多的同学可以参与其中。她将继续把小我融入学院,用成绩回报学院。

  

        商务英语2101班张杨代表学院方阵队发言,激励英语学子要发扬向前、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继续昂首阔步,走在新时代好青年的最前列。

  

        文体艺术中心王思琪对我院第二十三届校运会相关工作进行总结。积累经验,反思不足,形成“SEL锦囊团”,为学院体育类竞赛成绩提升积蓄力量。

  

        活力四射的英语健儿在赛场上,用汗水浇灌青春最美好的梦想,用奋斗绘就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各位同学们,英语学院因为你们而更加精彩!

  

这次,蒲公“英”落在自己人身旁

       11月24日17:10,第23届校运会运动员一对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英语学院C225智慧教室举行。英语学院团学指导老师王艳嘉和70名志愿者一同参加活动。


       英语2203班毛鸿懿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言。她说,志愿者们是为改善社会服务,促进社会进步而做贡献的人,英语学子们更应传承“我奉献,我成长,我快乐”的志愿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

  

          王艳嘉老师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并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志愿者名单


英语2016班高嘉琪            英语2205班张安琪

翻译2102班文佳怡            商英2205班江紫晗

商英2105班黄珍蓉           商英2205班郭   燕

英语2203班毛泓懿           英语2206班王金洁

  

“英”你精彩

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