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助”力成长 --英语学院举行2021级优秀班助表彰大会暨 2022级新生班助聘任仪式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56

2022年10月10日中午,英语学院2021级优秀班主任助理表彰大会暨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聘任仪式在C225智慧教室隆重举行。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俞科安,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书记张金媛,2021级、2022级辅导员出席活动。商务英语2203班王一泽、商务英语2205班蹇蕊担任主持人。

        2021-2022学年,2021级班助以敢拼搏书写担当,以讲奉献诠释责任,以干实事彰显能力;协助17位班主任顺利完成新生入学教育、班级日常管理、学风建设、专业分流、评奖评优等相关工作。他们以一灯传诸灯,致使万灯皆明,助力学弟学妹们在适合的轨道上迅速成长。俞科安老师、张金媛老师、鲁梅老师、王艳嘉老师为我院2021级优秀班主任助理颁发荣誉证书。

商务英语1902班俞泓代表2021级优秀班助发言。她秉持“互相成就,相互帮助”的原则,让英语2111班脱颖而出,获评2021-2022学年SPT班级、优秀SPT班级,学院“最美晨读班级”等集体荣誉。班级34人中,12人分别斩获校优秀SPT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另有10人获评SPT单项标兵;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为97.1%,其中600分以上1人;4人获得校级以上学科竞赛奖项;另有1人取得“红十字救护员证”,1人参加公祭大禹志愿服务、1人参加亚运会志愿服务;并积极参加校运会、心理剧等校园文化活动。

青春里,我们都是追梦人!俞科安老师、张金媛老师、王敏佳老师、钱丹老师为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颁发聘书,将“接力棒”正式交到16名班助手中。站在新的跑道上,他们将用坚定的信念迎接挑战,以勇往直前的步伐续写新的征途。

    前行中,不变的是初心。商务英语2005班倪力唯同学代表2022级新生班助发言。他深感责任重大,表示会尽心尽力为新生服务, “和新生共同进步”。

在自由交流环节,2022级班助们抓住机会向2021级学长学姐取经学习,共同为英语学院建设出一份力。

    10月10日,是一个十全十美的日子。有收获,有期许,有感谢,有信任!理想三旬,祝愿英语学子破晓启程,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