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良学风,展青春风貌 --英语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骨干学风建设大讨论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64

          109日,英语学院2022级新生骨干学风建设大讨论在A208会议室顺利展开新生辅导员钱丹,各班学习委员、纪律委员学纪建设中心共同参与讨论,聚焦优良学风培育,为大学生成人成才提供坚强保障。

“齐抓共管,丹心一片育新苗。”钱丹老师从立目标、养习惯、展风采、树榜样、重合作等方面切入,分享我院优秀学子案例。激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节奏,做好学业规划;提醒新生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做好人,干好事,树标杆。

   学纪建设中心部长章洁与毛新蕾简明扼要地介绍了我院“学风优化班”评比细则,提醒新生班级对照考评指标,全力“冲刺“,做好积累。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通报了近日各班早读、晚自习开展情况,提出目标要求,指出存在的问题,督促各班尽快改善。

   自由讨论环节,新生骨干各抒己见,讨论改进措施,并现场表态,会牢记责任,引领风尚,为形成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班风和严谨刻苦、勤思善问的学风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学风建设蕴藏在每一个细节中,落实在每一次行动中,显效于每一处改善中,收获于每一双赞赏的目光中。人人都是学风建设的主体,让我们凝心聚力汇聚共识,努力培育优良学风,用奋斗书写最美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