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海北聚“浙”里,“英”你精彩向未来——英语学院举行2022年各省新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97

9月25日上午,我院2022年各省新生代表座谈会在A2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俞科安,2018届校友王冰凌,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书记)张金媛、新生辅导员王敏佳、钱丹及来自16个班级17个省份的22名新生代表一同参会。座谈会由张金媛老师主持。


李书记首先对我院新生军训期间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对获得校2022级新生奖学金的3位代表表示祝贺。她提醒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交流中,李书记通过面对面建群的方式,增强新生归属感,打通新生反馈问题的渠道,并邀请新生代表作为网络舆情监督员,理性发声,传播正能量

王冰凌代表学院优秀校友发言,他分享了在校学习期间的重要经历及对自主创业的助益。并精心为每位新生代表准备了学院定制版学习用品礼盒,这也是一次生动的感恩教育。

在自由交流环节,来自福建的王海珍同学代表学院10名获得2022级新生奖学金的同学发言。她说,感谢学校、学院的关怀与激励,站在新起点,将再接再厉。交流中,新生代表还讨论了如何学好英语,怎样做好职业规划,怎样用好专业资源等问题。

9月26日,2022级新生将正式进入专业学习,未来可期,不负韶华,愿你们全力以赴,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