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齐心,全员参与,全力以赴——英语学院做好2022级新生报到准备工作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09-11浏览次数:139

晴空碧胜蓝,秋风轻拂面。我院500余名新生将于9月11日、12日分批来校报到。为此,学院提早安排、真抓实干,切实做好迎新各项准备工作。

教授助力,提升宣传标语文化内涵。9月初,英语学院院长陈科芳、副院长张玉宏及徐建纲教授等翻译专业大咖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及新时代大学生特点,选定、翻译学院迎新宣传标语。

在寝室整洁上下功夫。考虑到我院2022级女生将集中住在24幢六人寝,为尽最大努力让她们住的舒心,学生第三党支部的32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6名新生班助合作,分小组于9月6日、7日对68间寝室进行了深度清洁。同时,对寝室物品进行核查、报修。

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会议暨班助见面会。9月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俞科安、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书记)张金媛与16名新生班主任在A208会议室对接新生报到具体工作。会议由张金媛老师主持,2022级新生班主任与班助正式见面。会后,俞书记对新生班助进行了专题培训。

做好迎新志愿者培训。9月9日,青年志愿者中心在圆顶大厅对择优选出的160名迎新志愿者进行培训,学院团委书记张金媛做动员讲话,用“实干是青春最响亮的誓言,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激励志愿者践行责任担当。商务英语1903班徐东宏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提到这是他第三次参加迎新志愿服务了,定会用热情周到的服务,传播正能量。另外,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先锋志愿者也将参与到新生引导、专业介绍、行李搬运等服务中。

迎新更赢“心”,场地布置暖人心。9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党委副书记俞科安带领学工辅导员、团学干部在圆顶大厅布置迎新场地。

一切准备就绪,欢迎2022级新生加入英语学院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