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科安老师一行赴慈溪高级实验中学参加招生咨询会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57

为更好地推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俞科安与辅导员张金媛、董怡然于6月28日赴慈溪实验高级中学参加线下招生咨询会。

浙江省慈溪实验高级中学是 2000 年创办的一所起点、现代化民办普通高中,2022 届特控线预计上线 250 人。咨询会上,三位招生老师积极努力地开展学校招生宣传,就我校基概况、就业前景、校园环境、学科优势与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针对考生及家长最关心的招生录取原则往年录取分数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在现场向考生和家长发放学校和各个学院印制的招生宣传材料,同时提供学校招生热线电话及咨询QQ为考生及家长持续提供咨询服务。

 

 本次招生宣传重在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扩大我校招生宣传的覆盖率和抵达率,确保招生宣传效果,为广大考生做第一手信息的详细解读,便于考生和家长了解当前最新的招生资讯,做出更合理的决策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