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09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机会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学院院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俞科安6月28日带队前往宁波杰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慈溪分公司调研

在交流过程中,宁波杰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慈溪分公司人事负责人介绍了当下公司的具体情况,详细讲解了企业的生产运营、发展方向、业务范围人才需求校园招聘、校企合作等内容,并围绕学生成长、人才培养以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能力、素质要求等方面与俞书记等人展开深入交流。

此次企业走访,既是双方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保障增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探索语言服务的多种可能性,努力做到合作共赢,服务社会。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多维度开发就业市场,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和实践服务,更加精准推荐优质岗位,积极助力英语学院学子更高质量就业与实践,提高与市场的匹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