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召开第二次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暨百日冲刺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65

        为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有序做好毕业相关工作,51113:00英语学院于A208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二次毕业班班主任例会暨百日冲刺就业动员会。英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党委副书记黄莉莉出席本次会议,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小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俞科安主持。

    会议伊始,黄书记通报了英语学院截止56日的就业数据。通过与兄弟学院的横向比较,及与学院历年同期就业情况的纵向比较,明确指出当前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动员大家加快推进就业进度,提升就业率。

        英语1803班班主任冯秋琴、商英1805班班主任诸醇洁作为代表,进行了“接地气”的经验分享。

就业分块工作辅导员王敏佳老师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方案落实中典型问题进行详细的阐述,解答相关就业操作的问题。学工办俞科安老师通报了毕业生欠费情况并对缴纳工作进行说明。院办任小燕老师对毕业论文答辩等相关事宜进行反馈。

        李书记针对学校发布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文件进行详细解释。同时,指出就业工作需要各方联动,包括学院各系部专业教师、学工线辅导员班主任等,通过企业走访等方式开拓招聘岗位,做好相关就业信息推送等服务,真正帮助毕业生顺利完成就业。

       最后各毕业班班主任对本班级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和交流,明确下一阶段的就业目标,在重点的问题处理上达成了共识,希望在接下来的就业工作中,英语学院能够取得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