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朝阳·绽青春--英语学院2022年春季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88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大学生走出寝室,提高身体素质,我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响应“非必要不离校”的号召,于2022年4月3日下午顺利举行了2022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采用校园酷跑与趣味挑战相结合的通关打卡形式,以英语学院圆顶大厅为起始点在稽山校区共设置八个站点。考虑到疫情防控“不聚集”的要求,参赛同学三三两两即报名即出发,活动总时长2小时左右,累计近150人参加;最快完成全部挑战打卡的同学用时40分钟左右。


活动中,同学们拼体能、比智力,根据图片、文字等线索提示,在学院校友捐赠的孔雀园拍下孔雀创意照;穿过樱花林,在“越州俊秀”亭完成考验注意力、反应能力的趣味挑战;到和成广场感受了指压板跳绳的酸爽与踢毽子的乐趣;站在英语学院四楼小圆顶以独特的视角望到稽山校区的美景;在鸿书图书馆接受党团知识答题”挑战,靠深蹲和仰卧起坐为自己争取到再次答题机会;在操场三五成群跳长绳;在翠柳湖旁的“上善若水”文化长廊玩转飞花令,感受中国诗词的魅力;“另辟蹊径”完成“我和院长合影”。过程中,有汗水、有欢笑,在规定时间内集齐不同数量印章的同学获得瑜伽垫、拉力绳、跳绳等对应运动器材。

此外,活动中还有这样一支默默无闻但“耀眼”的团队,他们就是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服务队,由20名团学干部与51名干事组成,积极为参赛同学做好全程服务工作。

此次趣味运动会,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风采,考验了团学队伍的责任、担当,为疫情防控下的校园增添了向上、向善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