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召开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03-20浏览次数:83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更好地开展毕业班工作。3月18日下午,英语学院在A208会议室召开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招生就业领导及工作小组成员,毕业班的班主任及辅导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莉莉老师主持。

    首先,黄书记宣读《英语学院关于调整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通报了截至3月17日的就业数据。

    随后,18个毕业班班主任依次对各班目前的就业情况做了汇报交流,王敏佳老师针对2022届就业协议办理流程进行讲解。

接着张金媛老师对线上线下招聘信息渠道、毕业生登记表及档案转接进行了说明。

    之后,任小燕老师通报了毕业生毕业资格、学位授予情况,钱丹老师对毕业生安全教育内容、毕业生欠费通报及缴纳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李书记强调,学院领导、系部主任、专任教师、论文指导老师及考研导师们,要积极参与指导学生就业,多与毕业生交流,引导毕业生提高就业意识,强化就业紧迫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鼓励学生积极就业。特别是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更要明确目标任务,摸清底数,把握进度,掌握动态,分类指导。

本次会议研判形势交流讨论、部署举措。针对就业形式、就业方式、就业流程、毕业工作各项事宜进行了答疑解惑。有利于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促进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