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满三月,诗情花意”——第八届女教职工文化节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26

三月,乍暖还寒,春意盎然,为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高雅艺术情操,进一步增强学校凝聚力,增加广大女教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加深教师之间的情谊,校工会主办,英语学院分工会承办的“春满三月,诗情花意”第八届女教职工稽山校区插花活动于3月11日下午在C222教室顺利举行。

活动伊始,英语学院分工会主席李敏老师进行主持讲话,首先感谢各位老师们的踊跃报名,其次也是希望大家能够在活动中收获快乐。

活动特邀资深花艺师现场讲授插花知识及技法。花艺师向大家细致地讲解各类花型和每种鲜花的花语,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将插花艺术生动地展现在每个教职工面。

随后,各位女教职工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结合自己的创意,用自己灵巧的双手、独特的审美,整合造型,搭配各类鲜花,相互间错落有致,一个个精美别致的花篮就这样诞生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学习了花艺常识,提升了艺术品味和幸福指数,也让大家在享受插花艺术的乐趣的同时,感受到了学校工会大家庭的温情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