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学生返校,身穿“红马甲”的团学干部给力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89

   年末作别,杏月邂逅。2月26日,按照学校“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的返校原则,英语学院1200余名学生返校。英语学子在春意盎然的时节,开启了新的征程,迎来了新的学期,做好准备在忙碌充实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成长。

春风送暖,燕子归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我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恪尽职守、服从安排、严阵以待、共同抗“疫”。28名团学干部响应号召,克服困难,第一批返校。今天,他们穿上“红马甲”,组成先锋志愿服务队,一声声“欢迎”,一趟趟迎接,一层层搬运,他们用实际行动让胸前的团徽熠熠闪光,他们用一张张笑脸温暖着英语学子的心,他们靠踏实勤恳、自信果敢的风貌赢得学院院长陈科芳老师、党委书记李敏老师等学院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这就是英语人!每一个人的责任担当汇聚在一起,凝聚成力量,换来了全院成员的平安健康。

生机盎然,万物复苏。英语学子的热情活力交织于梦想和憧憬,为校园注入灵动光彩。步履匆匆,铃声轻快。让我们沿着熟悉的小路,与挚友重逢,和美景邂逅。学海无涯,中流击水,生活多彩,尽心体验。愿英语学院的每位师生都可以在新学期,种下梦想种子,在未来,收获繁花硕果。2022,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