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暨“心灵寄语”主题活动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56

3月22日中午在美丽的英语圆顶大厅,英语学院心聆意站带领大家开启了英语学院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暨“ 敞开心扉,总能畅游在爱的海洋“为主题的美好心灵寄语之旅首先,英语学院学工办主任俞科安老师为英语学院心聆意站的成员颁发聘书,宣布英语学院心理健康月活动启动。

本次主题活动,以“感悟生活”和“祝福考研”两大部分组成,参加活动的同学在现场挑选出自己心仪的明信卡片,写下自己对大学生活学习的感悟,写下对自己或者考研室友,同学的祝福。心与心的互动,纸与笔的交际,传达着彼此的心声。一张张卡片虽然很轻,可在彼此心中却是沉甸甸的份量。不一会儿,展板上贴满了各色各样的卡片。整个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一颗心、两颗心,乃至更多心得距离在慢慢拉近,心灵的距离近了,感受到了相互祝福的快乐。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留下了各色寄语,同时也呼应了我们的活动主题敞开心扉,总能畅游在爱的海洋。活动开展顺利,创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