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筑梦同心”心理游园会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65

为了提高同学们更好的处理人际,学习生活压力的能力,树立良好的健康心态,增强心理适应和社会生活适应能力,提升心理自助能力与助人能力,英语学院心聆意站辅导站举办一年一度的心理健康游园活动。

5月19日下午3点30分,心理游园会在英语学院圆顶成功举办。凉爽的天气也给本次活动增添了丝丝愉悦。本次心理游园会紧紧围绕“筑梦同心”这一主题展开活动,活动主要参与对象为19级,20级各班学生。游园活动由“衔纸杯传水” ,“有错你就说”,人椅围坐”,“纸张传递”, “电臀达人”五个部分组成,需通过组队的方式来完成,并根据完成情况在集章卡上盖章。其中“有错你就说”和“电臀达人”更是获得同学们的热情参与。

本次游园会的活动时间约为一小时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在活动参与中释放压力,收货快乐。在参与者们完成所有项目后,集章最快最多的同学获得一二三等奖,活动负责人鲁梅老师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游园会在同学们的喜悦与满足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