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富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395

富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富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内外饰件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始创于1991年,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以宁波余姚为总部,在宁波、武汉等地分别设有工厂的发展布局。富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荣获多项荣誉,另被评为宁波市级工程(技术)中心、宁波市企业研究院、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等。以及随着近几年的快速蓬勃发展,企业的销售业绩飞速增长。

宣讲会开始

为了帮助同学们进行职业规划,丰富自己的职业生涯经验和履历,富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于10月17日下午13:30在英语学院B119教室举办了宣讲会。在宣讲过程中,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软硬实力等各方面,并展示了集团内部的生活环境以及优秀的企业文化成果,取得了同学们的良好回应和反响。

宣讲会结束

宣讲会到了尾声,负责人还邀请了已毕业的越秀校友来介绍了公司的状况,并给予这些即将踏入就业征途的毕业生们美好的祝愿。最后,同学纷纷提交了简历,希望与公司进行交流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产品工程师;电子硬/软件工程师;产品/模具/包装设计师;采购工程师;IT硬件/软件工程师;质量工程师;SQE;实验工程师;人事/行政/安全专员;稽核专员;IE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生产/储运计划专员;电气工程师;注塑工艺工程师;物控工程师;体系工程师;设备工程师。

专业需求:机电一体化;车辆工程;英语/日语;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物流管理;工业设计;汽车服务工程;质量管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电气自动化;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人力资源管理。 


薪资福利

1、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处于同行中等偏上水平;

2、五险、意外商业险、公积金等;

3、免费用车或车辆油贴、住房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生日礼品、节日礼品等

4、婚假、产假、年休假等;

5、月度/年度评优评先、项目奖等;

6、体检、旅游、免费工作餐、免费提供宿舍、春节返乡包车或车费报销,宿舍配备室内外活动区,舞蹈室,图书阅览室等等。


简历投递

1、富诚集团总部 地址:浙江省余姚市兰江街道兰周路108号                     

联系方式:1345473740

邮箱:HR@nbfucheng.com 褚小姐;

2、 富诚武汉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南区兴城大道501号

联系方式:15392848395

邮箱:HRwh@nbfucheng.com王小姐;

3、 富诚沈阳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轩畅路8号

联系方式:18809873965

邮箱:HRsy@nbfucheng.com吕小姐;

4、 富诚清远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隆大道227号 

联系方式:13679548031

邮箱:HRqy@nbfucheng.com刘小姐;

5、 富诚开封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杏花营镇陇海四路与十三大街交叉口

联系方式:19303787135 

邮箱:HRkf@nbfucheng.com陶小姐; 

6、 富诚浏阳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督正路99号

联系方式:18670339605

邮箱:HRly@nbfucheng.com厉小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