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十四届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增补竞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222

      2021年11月21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十四届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增补竞聘会议顺利召开。67名团员、学生代表,27名列席代表及共青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十四届一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全体团学干部齐聚稽山图书馆(育秀报告厅),共同见证了这次青年学生的重要会议。大会分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进行。

大会主持人 王艳嘉老师

英语学院团委书记俞科安老师致开幕辞

候选人竞选演讲回顾

弄潮儿向涛头立,青年人于天地强。当代青年人,正因不忘初心,所以矢志不渝;正因不忘本来,所以志向高远。

1号候选人 汤帅


竞选职位:执行主席

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无需豪言壮语,默默行动会诠释一切是我的竞选宣言。我希望带着英语学院的精神,带着自身的热爱,朝着未来的自己前进!



2号候选人 李苗莉琳

竞选职位:执行主席

       “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奋斗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往往荆棘丛生、充满坎坷。强者,总是从挫折中不断奋起、永不气馁。”这是习主席对青年的寄语,我认为这也是学生会主席应该具备的精神品质。作为学生干部形象、学生的群体代表,担任学生会主席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坚持学习党史和思想理论知识的学习过程中,我正努力地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未来也会将所学和崇高的理想信念落实到每一项学生会的工作实践中。


3号候选人 胡雯雯

竞选职位:执行主席

      2020-2021学年,在英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所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举办了大大小小活动共计100余项,如果有幸能当选学生会执行主席,我将集思广益,广开言路。收集尽可能多的同学们的意见或建议,在此基础上细化活动方案,并在活动后听取学生反馈意见,争取在下一次活动时有所改进。


4号候选人 罗翎尹

竞选职位:执行主席

       参加竞选对于我而言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在此次竞选中,我要说的是,吾志在此,故无悔,但求无愧于初心,无愧于自我。新时代中国青年锤炼高尚品格,必须有积极的道德实践,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一点一滴积累,养成好思想、好品德。


5号候选人 吴佳怡

竞选职位:宣传部部长

      卡耐基曾说:“不要害怕推销自己,只有你认为自己有才能,你就应该相信自己能够胜任这一职务。”如果我有幸当选宣传部部长,我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和工作中,真正做好一名部长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请老师们和同学们相信我,我会在实际行动中证明我是一名合格的团学干部。


6号候选人 严梓毓

竞选职位:生活权益中心部长

       回想进入生活权益中心已经一年多了,在这期间我收获了许多。我从一个电脑小白已经成长为一个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的“高手”。我还参与策划了许多部门大型活动,例如英语学院好物种草活动、大学生生命健康知识竞赛、教室美化大赛。这些经历培养了我较强的办事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以及驾驭复杂局面和把握大局的能力。我想,这也是成为一个出色的学生会干部所需要的品质。


7号候选人 曹杨

竞选职位:青年之家部长

      假如我就任此届青年之家部长,我会全力配合团委学生会下属各个部门的工作,与其他部门做好交接工作。我会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就职期间,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地做好在团委学生会中的每一份工作,有一份光,发一份热。积极创新,以最大的热情做好每一件事,完善本部门职能,更好地服务于大家。


8号候选人 戴洁敏

竞选职位:组织部部长

      有很多人认为,工作与学习不可兼得。但是我认为,在能力范围内,只要足够自律,坚持自己的目标,协调好工作与学习其实是一件很满足并且很有成就感的事情。组织部一直是一个温馨的小家庭,学姐们一直是我们的榜样和支柱。


9号候选人 范紫旋

竞选职位:青年志愿者中心部长

       希望能够带领青志继续做好相关志愿服务工作,我有足够的耐心和责任心,有对志愿活动的热情和踏实肯干的精神,我会用真诚、耐心、热情、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扩大青志的影响力,体现青志的价值,为学校学院增添光彩。


10号候选人 汪吕奕

竞选职位:科创实践中心部长

绩点3.77  年级第二

综测年级第九

获省政府奖学金、校优秀SPT一等奖学金

第一届“高顿杯”职业规划大赛中院级二等奖

第六届“LSCAT”英译汉三等奖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


11号候选人 卢亭羽

竞选职位:科创实践中心部长

综测班级排名第一 年级第五

获校优秀SPT三等奖学金

作为科创实践中心的一员,负责和参与校招聘会和学院招聘会,企业宣讲会,积极参加部门的值班和开学行李搬运,参与了元旦晚会表演,中秋晚会,英语文化节的布置和后勤工作。担任校戏剧大赛主持人,参加了校运会方阵队表演,参与英语学院新生辩论赛和校辩论赛均获冠军,参与红五月朗诵比赛随队获得一等奖。


12号候选人 章洁

竞选职位:学纪建设中心部长

王勃说过‘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人不能没有志向。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败后失去了再奋斗的勇气。有志向的人不惧怕失败,他们知道自己如果坚持本心,终将成功。在没有成功的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努力,锤炼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只有这样,才能做到‘不飞则已,一飞冲天’的壮举。


13号候选人 俞天豪

竞选职位:文体艺术中心部长

综测班级排名第一  年级排名16

大学英语四级622分 六级619分

获校优秀SPT二等奖学金

如果我能当选,我必定会尽全力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生会,并视形式对部门进行内部建设和调整。充分调动干事的积极性,继续加强部门内部,部门之间,学生会与各班级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做到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充分调动全院同学的智慧和力量,使更多的同学参与我院的建设和发展,使英语学院学生会成为一个团结协作,充满凝聚力的团队。


14号候选人 周仪杰

竞选职位:办公室主任

办公室就是作为我展现自我的一个舞台,一个独一无二的舞台,一个我有能力去争取的一个舞台!不怕山高,就怕腿软!


15号候选人 杨珊

竞选职位:青年志愿者中心副部长

在未来的部门工作中,我觉得首先要有一个传承,要把这一届的精神和经验传承到下一届中,“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我们要把好的一些积累的经验传承发展到下一届工作中,完善部门制度;亿万座星辰凝聚起来,才能撑起夜幕中一片璀璨的星穹,只有部门凝聚力高了,才能更好地开展工作,提高效率,服务同学。



大会选举投票


表彰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


青听·青年之声

广大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积极参与到学院建设中来。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为团员、学生代表提供了一个发出新时代青年声音的平台。


青春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