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优秀运动员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05

      为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激励同学们奋勇拼搏的优秀品质,英语学院于2021年11月24日中午召开了第一次运动员表彰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英语学院团委指导老师王艳嘉。由文体艺术中心副部长汤帅主持会议,学院全体运动员代表出席此次表彰大会。

       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赛场上,英语学院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刻苦训练、积极参赛、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团体第四名与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奖牌。

       会上,首先大家共同观看视频回顾运动会的精彩瞬间,视频中记录下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一幕幕。英语学院的运动员代表们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根据比赛结果和赛场上的综合表现,最终评选出了院优秀运动员和校优秀运动员,并予以表彰。

      随后,王艳嘉老师对全体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运动员们,以及默默付出的团学干部和志愿者们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与要求,继续弘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增强团结意识、集体荣誉感。接下来,由王艳嘉老师为运动员代表们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最后,王艳嘉老师以学院角度对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英语学院展示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队伍的战斗力。同时她也指出未来想要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共同建设,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在本次会议中,赞扬了运动员们的优秀表现 ,肯定了学生会成员们优异的工作能力 ,加强了英语学院全体师生的凝聚力 ,增强了全体师生对英语学院的认同感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