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 | 浙江思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03

浙江思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为了帮助学姐学长们规划未来的方向,思凯于2021年11月17日19:00—20:30召开线上宣讲会。


宣讲时间

2021.11.17  19:00—20:30


宣讲现场

宣讲会刚开始负责人给介绍了公司经营内容和详细情况,认真且风趣的讲述了企业的成就和优势,弹幕中大家踊跃参与,负责人也与同学们就一些问题展开了积极互动,同时也以前辈的身份为大家提供了就业的建议,帮助大家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

思凯16年来,专注企业合规税筹方案制定与落地,在义乌、上海、广州、香港均有经验丰高的企业咨询团队。    作为中国一线的财税咨询公司,思凯以企业标准化、精细化、规模化的财税筹划为目标,结合企业财税现状和预期、所在行业和平台的发展趋势,以及最新税法政策,为企业筹划最优的税务落地解决方案,解决中小企业财税服务需求,实现企业合规合法经营。


招聘对象

2022届应届毕业生、本科生、研究生


成长收获

1.成长收获顶级企业家交流学习

2.资深导师言传身教

3.量身定制培养计划

4.咨询项目操盘历练


福利待遇

五险、公寓住房、住房补贴、工作餐补贴、学习基金、节日福利、体验式游学、团队基金、法定假期、年假、婚假、生日会、生育假期、下午茶、零食角、吧台咖啡饮料、节日家宴等二十多项福利。


结语

如果你想从事财税、管理、咨询行业,可以考虑这家企业,收获多福利多。机会难得,快来加入吧~